关爱困难群体,传递党的温暖

日期:2023-01-11   来源:  长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生活安排,倡导关爱困难群体的良好社会风尚,1月6日上午,金井镇石井村党总支组织退役军人服务站、石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开展了关爱困难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深入困难群众家中,送去过冬用的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物资,与他们及家属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并给予支持和鼓励,向他们传递温暖和力量。“您现在身体状况还好吧,有没有阳过呀,有没有准备药品呀?您一个人在家,要注意防护呀!”志愿者们来到困境老人吴顺卿娭毑家,送去了暖心的过冬棉被,并详细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及生活需求,从生活和精神上给予切实关心和特殊关爱。

此次走访慰问,为困难人群总计送上20余份慰问物资,在这寒冬腊月,爱心物资不仅暖身,暖的更是人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在走访的同时也向村民宣传了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以及春节期间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知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下阶段,石井村将继续多措并举、救急解困,帮扶困难群众,不断提高困难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金井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供稿)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