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有”优秀士兵得喜报 军人家属乐开怀

日期:2022-12-26   来源:  长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12月20日,开慧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连同村级服务站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的退役军人送去喜报和慰问。
  当天,慰问组先是前往飘峰村仓厂组为退役军人石博及其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一次性奖励金,对其在部队上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奖状,石博及其家属都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作为孩子的父母,我看到孩子在部队立功,我感到非常的骄傲,也非常感谢部队这些年对我孩子的培养,希望他以后能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做出更多的贡献。”石博的父亲石海林说。
  第二站,慰问组来到李家山社区为退役军人彭思蕊及其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一次性奖励金,让军人军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彭思蕊家属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照顾,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将继续鼓励女儿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这次慰问活动旨在进一步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营造拥军爱国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部队,保家卫国。下一步,开慧镇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积极开展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参军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开慧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供稿)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