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退役军人一体化平台操作培训会召开

日期:2022-09-19   来源:  长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19日上午,福临镇退役军人事务站配合长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青山铺、福临、开慧3个乡镇的退役军人服务站镇、村(社区)两级专干,在福临镇会议室进行长沙县退役军人一体化平台系统操作培训。

据悉,本次业务培训主要针对长沙县退役军人一体化平台系统操作方法,包括农村籍60岁以上退役士兵老年生活补助、退役军人困难援助、退役军人带病回乡等业务,可以网上提交资料,镇、村(社区)上门核实,居民通过微信小程序随时查看办理情况,实现办理更便捷,居民少跑腿。

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听课认真,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平台工程师热烈讨论。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平台的功能和操作更熟悉,为下步业务办理打下良好基础,培训取得很好的效果。(福临镇退役军人事务站供稿)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