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调研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2-06-23   来源:  长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22日上午,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磊率队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运行和《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朱忠良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壮宇汇报了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有关情况。据悉,自2019年3月该局挂牌组建以来,全县形成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全覆盖、政策成体系、服务强合力”的良好局面;2020年,长沙县连续第八次获评全省双拥模范县,同时第三次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县。会上,与会人员就退役军人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落实、服务体系建设、权益维护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张磊充分肯定了长沙县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过去三年来,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攻坚克难、稳扎稳打,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从“五有”到“五优”有序推进,全县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明显增强。

他强调,县人大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推动《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高效执行、助力优化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全力支持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