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培训赋能,全力锻造《长沙老兵》通讯员队伍

日期:2022-05-25   来源:  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23日,由市军休活动中心主办的“《长沙老兵》通讯员培训班”开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尊德出席并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为锦作动员讲话。特邀军休干部许家祥、省作家协会刘哲、湖南日报社黄志坚授课。局属各单位、各区县(市)退役军人局以及乡镇(街道)通讯员,250余人参加培训。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尊德讲话

开班仪式上,宋尊德强调,一要积极踊跃投出高质量的稿件,写身边的人、讲自己的话,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二要着力提升通讯员队伍素能,发掘和深挖长沙退役军人工作的亮点,不断增强《长沙老兵》的思想性、指导性和权威性,持续提高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三要进一步提升长沙退役军人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获得感;四要细心呵护《长沙老兵》,自己写、自己看,旗帜鲜明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 许家祥老师精彩授课

▲ 学员们认真听课

课上,三位老师结合自身从事综合信息采编、新闻工作的实践经验和切身体会,通过理论和实例相结合的方式,就新闻采写等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结束后,通讯员纷纷表示,他们将深刻领会授课内容,把稿件策划好、采写好、报道好,增强工作能力和水平,助力长沙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