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教育局课后服务参与机构第二批遴选项目 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日期:2023-01-30   来源:  长沙县教育局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王楠清)湖南圆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长沙县教育局(采购人)的委托,对长沙县教育局课后服务参与机构第二批遴选项目(项目名称)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具体详见磋商文件第四章 采购需求)

1、采购项目名称:长沙县教育局课后服务参与机构第二批遴选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HNYQ-CG-2023004

3、项目概况:为进一步做好长沙县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根据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沙市财政局、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下发<长沙市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长教通〔2021〕113号)及市县关于课后服务工作文件精神,文件在“课后服务组织方式”中提出的在充分挖潜的前提下,学校资源仍不能满足部分学生发展兴趣特长等特殊需要的,可适当引进优质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参与课后服务,由长沙县教育局严格把关,根据学校实际需求组织遴选。2022年,长沙县教育局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引入中、小学校内课后服务参与机构并建立了白名单。经研究,长沙县教育局拟增补一定数量的校内课后服务参与机构进入校内白名单目录库,现通过县教育局网站公开向第三方机构发起邀请,请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参与。

4、服务范围:具有专业资质和良好社会声誉的课后服务机构能协同中小学校开展艺术类、科技类、体育类、其他类等综合素质拓展活动。

5、遴选对象:

5.1因本次项目的服务对象是长沙县各中小学校,故本次遴选的机构应符合“服务类别”和“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5.2 本次遴选机构须服从采购人的各项工作安排及至少服务一所农村学校。

6、服务类别:

标段号

类别

说明

备注

1

艺术类

书法、绘画、音乐、戏剧等

1、本次项目共分4个类别,供应商可根据实际情况对1个或多个类别进行投标,并按类别分别制作磋商文件,未按要求分别制作磋商文件的视为无效响应。

2、根据相关规定,授课费每节课不允许超过90元。(按30人每班班额标准)参与学生人数≤30人的,按最高不超过90元/班·节计算;参与人数超过30人的按≤3元/节·人计算)

2

科技类

科技创新、人工智能等

3

体育类

球类、武术、健美操等

4

其他类

劳动实践、研学实践、综合实践、爱国主义教育、团队活动、非学科类社团活动等

7、入围方式及数量:

7.1入围方式: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响应文件满足磋商文件全部实质性要求,且按照评审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本项目经综合评分后总分高于60(含)分的有效投标供应商则进入白名单;经综合评分后总分低于60(不含)分的有效投标供应商均不推荐进入白名单。

7.2入围数量及公示渠道:具体进入白名单机构的名称、数量、特色、得分以及培训咨询辅导的菜单将会在长沙县教育局官网、星沙教育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须具备法人资格,即持有法人登记机关颁发的法人登记证(营业执照、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注册经营范围或者业务范围须包含以上四类或其中几类的培训、咨询、辅导等内容,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其他说明。(非法人组织参与投标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2、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政,视同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3、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1、本磋商文件内“近三个月”均指2022年10月-2022年12月。

2、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项目,公告及文件内容全权由代理机构解释。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23年 1 月 30 日起至2023年 2月 06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详见附件)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原件到湖南圆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488号东一国际大厦南栋2230】(详细地址)购买磋商文件。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

3、本磋商文件公告期为2023年 1 月 30 日起至2023年 2 月  2 日。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

1、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 2 月  9 日17:00时(北京时间)。

2、提交地点:湖南圆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488号东一国际大厦南栋2230】

3、提交方式:在截止时间前由投标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原件向代理机构湖南圆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488号东一国际大厦南栋2230】当面提交资料,代理机构将如实记载文件的送达时间和密封情况,签收保存。

4、未按要求装订和密封文件或逾期送达(包括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予受理。

备注:上年度(2022年)已入围长沙县教育局课后服务参与机构遴选项目的机构(除19家确认未参与学校服务的机构外),直接进入2023年白名单,无须再参与此次遴选项目。2022年白名单中,未参与学校服务的19家机构及需申报新增服务项目的机构,如需进入2023年白名单的,须参与本次遴选。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长沙县教育局

地  址:长沙县望仙东路598号

联系人:蒋景文

电  话:84011704

代理机构:湖南圆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488号东一国际大厦南栋2230

联系人:程浩懿、易媛媛、邓婷婷

联系电话:0731-85686350、18974951908、18670780978

相关附件下载:
公告附件.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