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安全专委会工作,确保文教卫线平安稳定

日期:2023-03-08   来源:  长沙县教育局
字体大小:

近日,长沙县学校安全专委会、文旅安全专委会一季度全体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相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抓实。长沙县副县长邱友梅出席会议。

邱友梅强调,思想要毫不麻痹。充分认识到上级有要求、外地有警示、现实有差距。举措要毫不含糊。在学校安全专委会方面,要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加强高峰时段护学工作,加强防范学生溺水工作,加强校车及涉校车辆安全整治,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和春季流行病防治等工作;在文旅安全专委会方面,要抓好森林防火管控,抓好风险隐患管控,抓好消防安全管控,抓好“打非治违”管控等工作。责任要毫不懈怠。工作责任要落实到位;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各项部署要推进到位;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措施要落实到位,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送制度,加强应急救援准备,抓实抓牢各项工作。

会后,邱友梅还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了长郡自贸临空高级中学校园安全工作。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