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投用!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新校区开工

日期:2022-11-15   来源:  星沙教育
字体大小:

掌声雷动、礼花绽放

多台挖掘机、装载机鸣笛示意

现场成了一片欢呼的海洋

11月13日上午

省重点建设项目

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新校区

在长沙县黄兴会展经济区

举行奠基开工仪式

与会领导一起

为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新校区项目

培上了第一锹土

全国政协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会主委杨维刚,湖南省政协常委、民盟湖南省委会主委、湖南省地质院院长何寄华,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长沙市委会主委、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志红,长沙县政协副主席张小春,长沙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杰等出席仪式。


张小春表示,希望学校能以此次合作为新的契机,抓住历史发展机遇,努力把新校区打造成“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特色鲜明”的职业院校。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长沙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再做新贡献。

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新校区是长沙县招商引资项目,同时是省重点建设项目和国家基金项目。项目先期征地面积129.39亩,总建筑面积214216平方米,规划学位4000个。计划主要建设9栋建筑物、篮球场、田径场等。项目计划2023年秋季一期将建成投入使用。

活动中,民盟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雷珺麟,民盟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兰宏,代表民盟市委授予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同心温暖工程“民盟·同心班”匾牌。

“新校区的开工建设,得益于上级党委、政府对我校教育工作的支持和重视。”仪式现场,省政协委员、学校董事长周永亮表示,“长沙经贸的全体师生将铭记上级的关怀与支持,并以此为契机,辛勤工作、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以优异的教学成果、一流的教学管理回报上级的关爱、回报社会的支持。”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