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100多名横山学子收到爱心礼物

日期:2022-11-11   来源:  星沙教育
字体大小:

11月9日

长沙县委统战部

率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赴金井镇横山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为孩子们送去助学金和校服、健身器材、

课外书籍等学习、生活用品

帮助学校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

金井镇横山小学坐落于金井镇北端的蒲塘村,目前就读学生100余人。县委统战部在了解到学校办学及学生学习需求后,组织社会各界人士大力支持,大家纷纷伸出爱心之手,献出了绵薄之力。此次助学,长沙县新阶联的21位企业家纷纷伸出援手,共计捐赠10万余元。

捐赠仪式上,横山小学负责人向爱心人士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代表学校接受捐赠。该校负责人表示,此次爱心捐赠给横山小学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资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巨大的鼓舞和支持,学校将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长沙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郭瑞表示,近年来全县统一战线充分发挥统战优势,积极引才引资,助推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长沙县新阶联作为统战社团组织,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参政议政、经济建设、公益事业和社会服务等活动,值得充分肯定。全县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起统一战线广泛的人心和力量,以更主动的担当、更积极的作为、更有力的举措,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捐资助学的行列当中来,积极助推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培养造就更多优秀人才,以优异成绩报答全社会的关爱;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谨记自身职责使命,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教学成绩回馈这份爱心义举,为孩子们营造良好学习环境。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