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专家组对长沙县9个工作坊工作实施进行中期视导

日期:2021-11-25   来源:  星沙教育
字体大小:

近日,“国培计划”(2021)长沙县骨干教师整校推进工作坊研修项目实施视导工作在长沙县黄花镇华阳小学举行,湖南省发展中心视导专家组成员对长沙县9个工作坊工作实施进行中期视导。

活动现场

初中语文工作坊、综合实践工作坊坊主对现阶段实施成果以及亮点进行工作汇报。华阳小学教师李倩作为基地校代表对小语工作坊引领下的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工作进行汇报。随后,视导组专家对各坊、示范校、基地校研修实施资料进行查阅。

专家组成员对参加线下集中研修的5名小学语文骨干教师整校推进工作坊(C1702)的学员进行座谈,以便更深入的了解实施成果。座谈期间,学员就参加本次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工作坊研修谈了最真实的感受和收获。

汇报工作结束后,视导组专家对小语工作坊学员曹莎老师的展示课《拍手歌》进行点评,对各工作坊、基地校、示范校研修阶段实施、成果展示进行肯定,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华阳小学负责人表示,华阳小学作为基地校参会,将以此为契机,用乐观的心态去迎接灿烂的明天,以饱满的热情去攫取明天的收获,不断推进学校教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