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智慧食堂”建设!湖南省教育装备处和计财处一行到来长沙县指导工作

日期:2021-06-11   来源:  星沙教育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9日下午,湖南省教育装备处和计财处一行调研长沙县校园“智慧食堂”建设工作,长沙市、县教育后勤部门全程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长沙县百熙二小食堂现场,对食堂的现场环境、设施设备、台账记录、库房等功能区进行全面查看,并通过手机扫码方式体验智慧食堂出入库管理模式。

会议室,听取长沙县教育局及百熙二小关于“智慧食堂”建设和监管情况汇报,对学校的食堂管理模式创新和县教育局的全面远程监管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后段我县“智慧食堂”建设推进指明了方向。

省教育装备处相关负责人指出,监管只是手段而不是目的,智慧食堂的建设要实实在在把握后勤和食品安全工作的核心:让学生吃得安全、吃得营养;食堂管理信息化、现代化和智能化是中央、省、市的必然要求,同时这条路也是任重道远,希望长沙县教育部门继续积极探索,率先实现成为校园“智慧食堂”成熟范例,为提升我市食堂管理现代化水平提供可供借鉴和参考的经验。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