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兴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幼儿园教师师德成长支持”专题研修活动

日期:2021-04-12   来源:  星沙教育
字体大小:

为弘扬高尚师德,树立幼儿教师崇高的职业道德,2021年4月7日,黄兴镇中心学校组织辖区内公民办幼儿园园长齐聚黄兴镇干杉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幼儿园教师师德成长支持”的专题研修活动。

    黄兴镇中心学校常柱强书记、幼教专干李新华主任为活动致辞,号召大家明确师德第一责任人的身份,认真对待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做好教师师德成长支持工作。


活动在李赛君老师组织的师德案例观看下拉开了帷幕,黄兴镇干杉中心幼儿园园长王迎春采取互动研讨的方式和园长们一起探讨并明晰对师德的认知。而后王园长根据前期收集的师德现状调研问卷的汇总情况,同在座的园长们逐一剖析教师与职业、社会、家长、幼儿的关系,从四个方面引导园长们以人为本、以园为本地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细致系统地思考作为园长如何进行教师师德成长支持,园长们纷纷从各自园所本身剖析和反思,在一个个案例中,在一次次诊断中收获经验。

黄兴镇中心学校将始终秉持促进辖区学前教育均衡发展的理念,不断提升教保质量、优化师资队伍建设,支持教师师德成长。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