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长沙县这所学校被评为“湖南省文明校园”!

日期:2021-03-29   来源:  星沙教育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5日下午,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会在长沙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

长沙县第一中学被授予“湖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成功创建湖南省文明校园,获评长沙市科技特色校,“高中生生涯指导”获长沙市友谊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健美操项目获省级一等奖、书画比赛多人获市级一等奖……在长沙县第一中学2020年年度总结里,小编看到了一连串可喜的汇报成绩。

成绩的背后是实干: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学生核心素养,长沙县一中以“学生发展,创新发展,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为工作思路,潜心于以“生态校园、幸福家园、魅力学园、活力智园”四园建设为载体的高品质学校建设,团结带领全校师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教育环境质量显著提升。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