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汤定一到长沙县3所省示范性学校督导调研

日期:2021-01-15   来源:  长沙县教育局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阳阳 龚宏鹄 常正祥)2021年1月8日,长沙市人民政府督学汤定一带队到长沙县一中、县实验中学和县职专督导调研。长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正球、长沙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球、县政府办副主任徐杨、县教育局主任督学张杰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各学校负责人就学校概况、办学成绩、特色成效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就学校发展存在的困难作了具体说明。

汤定一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学校各方面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表示,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上,领导班子要提高站位,要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思政教育,继续发挥省示范性高中的优势,培植好教育人才的沃土,为长沙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彭正球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帮助各单位逐步解决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同时也希望学校要再接再厉,积极主动谋划学校的新发展,促进学校办学实力再上台阶。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