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长沙县水业集团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激发人才“活水” 百舸争流竞风采

发布日期:2023-08-17     来源:长沙县水业集团

在市场竞争的浪潮中,人才己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人才作为强业之基、转型之要、竞争之本、活力之源,是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快速发展的根本保障和强大动力。8月14日下午,长沙县水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子公司中层管理岗位竞聘工作,对下属环建投公司4个中层管理岗位公开竞争上岗。

“市场化转型过程中,拼的是整体实力、团队效能,对于如何干好业务必须理清思路、抓住重点,踏踏实实在工作效率、政策跟进、成本管控上发力,工作举措必须落地,才能实实在在提升公司运营的成效。”演讲环节,各竞争聘人员同台竞技、各展风采,一名竞聘者就“如何以‘拼快干实’之势推动公司业务做实做强,实现市场化转型”主题,结合应聘的岗位进行了精彩阐述,充分展现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面貌。

此次竞争上岗严格按照集团选人用人机制,以“人岗相适、人岗匹配”为标准,达到了“公开竞聘、平等竞争、择优聘任、严格考核”的预期效果,有力拓宽了人才的发展渠道,把在工作一线摸爬滚打、在实践中锻炼成长起来的、符合集团发展需要的专业人才选拔上来。

下一步,县水业集团将不断创新党管人才的方式方法,多维度推进人才培育,多领域拓宽人才发展,多举措优化人才管理,高效激发人才队伍活力和内生动力,为推动集团“两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