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舆情回应 > 房地产金融

加强C/D级危房处置整改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日期:2023-05-09   来源:  长沙县㮾梨街道
字体大小:

5月8日,长沙县㮾梨街道就辖区内C、D级危房处置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金圫村、花园村、大元社区、陶公庙社区等相关C、D级危房整改点位,通过听汇报、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踏看了D级危房的拆除情况和C级危房的维修加固情况。同时,就整改治理危房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讨论交流。

据了解,早在日前,街道城建中心对排查出的C、D级危房进行了系统全面的督导检查,劝导房屋使用人一定要本着为自己为家人负责的态度,按照建设工程相关规定要求进行房屋安全隐患整改。

“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上级指示,摸清全区底数,加强民生保障,做到履职尽责,对老百姓负责。”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全街道面上和属地范围内的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和危房治理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C、D级危房处置整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深入推进工作,坚持分类施策、一栋一策,有针对性地引导、帮扶推进;坚决做到“危房不住人人不进危房”,通过拆除、维修加固、拆除重建等工程措施彻底排危销号。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