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反馈

星沙大道灰埠路口人行天桥计划6月份开建

日期:2023-04-28   来源:  红网
字体大小:

制图/洪雨师

学党史在基层,办实事为人民。据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统计,4月15日至4月21日,红网《问政湖南》《百姓呼声》栏目、“微星沙”等政务新媒体、12345市民服务热线、长沙县政府门户网站领导信箱及长沙县城管投诉热线共收到群众留言2362条,其中咨询求助类2153条、投诉类183条、建议类22条、其他类4条。群众关注热点话题为城建类,如“咨询移至长沙县星沙大道灰埠路路口人行天桥什么时候建好?”;行政执法类,如“网友反映黄花镇坤隆商业街某理发店噪音扰民”;交通类,如“网友反映家和园小区出口早高峰违规停车,堵塞非机动车道”。


星沙大道灰埠路口人行天桥计划6月份开建


人行天桥建设能够避免车流和人流相交时产生冲突,减少交通事故,保障行人安全。本周,有网友在红网《问政湖南》长沙县委书记信箱留言,咨询星沙大道灰埠路路口人行天桥何时建好的问题。收到网友咨询的问题后,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立即答复网友。该单位表示,此处为星沙大道灰埠路口人行天桥建设(星沙大道棠坡路口人行天桥利旧)项目,已纳入2023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目前已完成初步设计,正在办理批复。待完成施工图设计后即开展施工招标工作,计划今年6月份开工开建,年底完工。


车辆占道卸货,所属公司:将加强教育管理


占道卸货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将增加城市交通压力,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本周,有网友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反映长沙县东四路靠家和园小区出口往南方向有一厢式货车违停堵住非机动车道装卸共享单车,导致非机动车道通行困难的问题。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长沙县交警大队立即进行核查。该单位表示,此车属于长沙某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目前已与该公司联系并对当日情况进行核处,关于占道装卸共享单车的问题,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会加强对员工的教育管理工作。


生活垃圾堆放电梯口,街道:已清理


近期气温升高,垃圾堆放更容易导致细菌滋生,气味扰民,给业主生活带来一定影响。本周,有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留言,反映长沙县新城海物业不作为,菜市场的垃圾全部堆在小区电梯出入口,无人处理的问题。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长沙县泉塘街道立即联系新长海物业进行处理,目前该处垃圾已清理干净。后续社区将督促物业加强小区日常管理及保洁工作,感谢居民的理解与支持。


理发店噪音扰民,执法局:已拆除喇叭


为了吸引客源,一些商家会通过高音喇叭来招揽生意,从而导致噪音扰民问题。本周,有网友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反映长沙县黄花镇坤隆商业街某理发店噪音扰民的问题。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长沙县行政执法局立即进行核实。该理发店因为新店开张促销,在其店门口摆放一个高低音喇叭播放促销活动内容及音乐。执法人员已要求理发店负责人将播放喇叭进行拆除,并保证后期不再采取此类方式促销,同时控制店内播放音乐音量,确保不影响居民正常休息。该理发店负责人表示会积极配合整改,遵守相关规定。


开发商违规销售车位,住建局作出解释说明


小区车位争议多,车位购买租赁问题经常引发业主及开发商双方矛盾。本周,有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留言,反映长沙县东方美地开发商违规销售车位,将其已预订车位转卖给他人的问题。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长沙县住建局立即进行核查。经核实,东方美地车位营销活动时间是2023年4月15日至5月3日,集中开盘销售,在不确定具体车位位置和车位号的情况下,收取意向购买认筹金,意向认筹金收据上未明确具体车位号。收取认筹金后,根据销售现场购买人排队的先后顺序依次选择车位号购买。现诉求人已认购了另外的车位。

据统计,4月15日至4月21日,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共协助全县各单位处理、回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2362件,群众满意达98.70%。

红网时刻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周芬 石倩妮)

信息来源:红网  责编:王萌  审核:颜琳慧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