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反馈

商店违规销售烟花爆竹 长沙县:已销毁

日期:2023-01-20   来源:  红网
字体大小:

(制图/洪雨师)

学党史在基层,办实事为人民。据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统计,1月9日至1月13日,红网《问政湖南》《百姓呼声》栏目、“微星沙”等政务新媒体、12345市民服务热线、长沙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领导信箱及长沙县城管投诉热线共收到群众留言2042条,其中咨询求助类1887条、投诉类127条、建议类24条,其他类4条。同比上周增加401条,其中咨询类增加373条,投诉类增加22条,建议类增加3条,其他类增加3条。群众关注热点话题为城建类,如“网友咨询安沙大道二期什么时候会动工建设”;行政执法类,如“网友反映长沙县某混凝土公司车辆严重超载”;交通类,如“网友反映长沙县毛塘铺集镇附近路面有坑洞”。

车辆超载,行政执法局:已查处

货车超载超限运输会给公路带来一定的损害,更容易造成交通安全事故。日前,有网友在红网《问政湖南》长沙县委书记信箱留言,反映长沙县某混凝土企业车辆超载行驶的问题。经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核查,该企业1月1日至3日未生产,执法人员对出场记录进行核查,出场的52台车未发现有超载行为。1月5日,执法人员在敢胜路对前往该混凝土公司运送货物的车辆进行检查,查处两台涉嫌超限超载车辆,执法人员将其暂扣至邦田停车场进行卸载消除违法行为。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对驾驶员做好安全驾驶教育工作,谨慎驾驶,不得超速超载,现场负责人承诺会加强管理,合法合规经营。

安沙大道二期项目已开始动工建设

“要想富,先修路”,公路维修建设在社会经济中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周,有网友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咨询安沙大道何时会动工建设的问题。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长沙县松雅湖生态新城发展中心立即做出解答。安沙大道二期项目现已完成投资报批及可研、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工作,2022年11月7日已召开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及开工仪式。目前现场正在进行迁坟、清表、换填等施工,同步进行征地拆迁协调工作。该单位表示,后续将加快推进安沙大道二期施工,感谢网友的关注。

商店违规销售烟花爆竹,应急局:已集中销毁

年关将至,违规销售、存储烟花爆竹现象有所增加,消防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加。本周,有网友在红网《问政湖南》长沙县委书记信箱留言,投诉长沙县泉塘泉星物流园某香烛店违规销售烟花鞭炮的问题。接网友投诉后,长沙县应急管理局立即组织泉塘街道综治办对该销售点进行查处,当场收缴该门店销售的烟花爆竹,并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对收缴的烟花爆竹已进行集中销毁。

路面有坑洞,交通局:已修复

路面坑洞不仅影响路面外观,更严重影响道路整体机构的完整性,还会给行人带来交通安全隐患。日前,有网友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反映长沙县毛塘铺集镇附近路面有坑洞,影响行车安全。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长沙县交通局立即进行调查核实,网友反映情况属实。该局已安排工作人员对该路面坑洞问题进行了修复。

交通标识有误,交警大队:立即整改

道路交通标线是一种交通安全设施,具有交通法规的约束效力,对维护交通安全有着重要意义。日前,有网友在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反映长沙县人民快速路与蓝田路交叉口红绿灯,与地面停车线和导向线冲突,导致桥下积留大量车辆等红灯的问题。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经长沙县交警大队核实,该路段为长沙经开区蓝田路新建道路施工路口,桥下交通标线施划错误。目前,交警大队已责令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并完善交通标志标线。

据统计,1月9日至1月13日,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共协助全县各单位处理、回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2042件,群众满意达98.62%。

红网时刻新闻1月20日讯(记者 周芬 实习生 石倩妮)

信息来源:红网  责编:王萌  审核:颜琳慧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