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反馈

道路破损严重存隐患 长沙县城管局:一周内修复

日期:2021-08-27   来源:  红网时刻
字体大小:

学党史在基层,办实事为人民。据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统计,8月23日至8月27日,红网《问政湖南》《百姓呼声》栏目、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12345市民服务热线、长沙县政府门户网站领导信箱及长沙县城管投诉热线共收到留言869条,其中咨询类782条、投诉类65条、建议类21条、其他类1条。在留言中,诉求类别排名前三类的分别为:城建、工商质监、人社。

1、网友反映小区存在违建问题已处理

网友:长沙县湘龙街道悦湖山小区有业主在顶层搭棚,希望相关领导给予处理。

长沙县湘龙街道办事处:经核实,悦湖山小区是长沙市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小区,楼顶建设的为屋顶分布式光伏,现已建设完毕,旁边搭建钢架棚也已及时拆除。

网友反馈:感谢解答,满意。

2、网友咨询居住证如何申请?已回复

网友:暂住证已经过期,想要申请新的暂住证,需要哪些资料,还是去原来的社区办理吗?

长沙县公安局:目前居住证需要在网上申请,您可以登录“我的长沙”APP或小程序,选择“专区”,进入“长沙公安专区”,点击“居住证”进行办理。在该程序内,可查看需要提交的相关资料。

网友反馈:了解了,谢谢回复。

3、网友反映交房4年未拿到房产证?已回复

网友:星沙奥林匹克花园10栋17楼住户,交房4年了至今没拿到房产证。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星沙奥林匹克花园项目十栋十七楼共有八套商品房,其中六套已办理不动产权证至业主名下,两套已办理不动产预告登记至业主名下,业主可以携带身份证前往长沙县政务服务中心查询本人的不动产登记情况。

网友反馈:看到回复了,满意,谢谢。

4、网友反映道路破烂不堪 已处理

网友:开元大道东往北方向的右转车道有多个坑洞,此路段车流量大,存在安全隐患,望相关部门尽快进行维修处理。

长沙县城管局:因前期雨水较多,无法对路面病害进行开挖处理。目前天气已转好,施工单位已进场维修,将于一周左右维修完毕。

网友反馈:希望尽快维修好,感谢。

5、网友建议增设人行横道 已采纳

网友:我是丁家岭社区华远海蓝郡的业主,能否在小区东门靠东十一路这边增设一条过街斑马线,方便群众出行。

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您提出的建议,经核查,该路段为华远海蓝郡东门楼盘进出口,已规划了公交车站,我大队已进行实地查看,拟增设人行横道线及车辆慢行等标识标牌。

网友反馈:谢谢单位重视,很满意。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周芬 制图 洪雨师)


信息来源:红网时刻  责编:姜敏  审核:周艳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