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反馈

工地夜间施工扰民 长沙县执法局:已立案查处

日期:2021-08-20   来源:  红网时刻
字体大小:

学党史在基层,办实事为人民。据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统计,8月16日至8月20日,红网《问政湖南》《百姓呼声》栏目、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12345市民服务热线、长沙县政府门户网站领导信箱及长沙县城管投诉热线共收到留言903条,其中咨询类785条、投诉类99条、建议类14条,其他类3条。在留言中,诉求类别排名前三类的分别为:城建、人社、工商质监。

1、KTV夜间扰民 已整改

网友:长沙县湘龙街道龙塘小区D17栋二单元天籁KTV,每天晚上非常吵,KTV隔音效果不好,影响附近住户休息。

长沙县行政执法局:现场执法队员要求门店负责人对其噪音扰民现象进行整改,经过执法队员的普法宣传,门店负责人答应控制营业时间,对隔音设备进行整改,做到降音降噪。后续我局将对其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并联系第三方检测公司对该KTV噪音进行检测,如检测超标将对其立案查处。

网友反馈:感谢重视和处理,满意。

2、南雅中学何时开建?已回复

网友:想了解一下长龙街道的南雅中学何时开建,建好以后长龙街道楼盘业主的小孩可以在那里读书吗?

长沙经开区星沙产业基地管理中心:南雅星沙实验中学目前已开始基础施工。根据合作办学三方协议,在满足长沙经开区所属引进人才、企业员工的子女和星沙产业基地所属国有企业开发的住宅项目的业主子女就读的条件下,剩余学位由长沙县教育局统筹安排。

网友反馈:了解了,谢谢回复。

3、新安路边倾倒垃圾问题已处理

网友:最近每天都有人凌晨四点钟左右在新安路与东四路边上倾倒垃圾。

长沙县泉塘街道:经了解,该处为居民或单位夜间倾倒建筑垃圾所致,泉塘行政执法队多次蹲点值守,并对违规倾倒建筑垃圾的单位或个人进行行政处罚。

网友反馈:回复看到了,满意。

4、㮾梨派出所电话已更新

网友:网上公布的㮾梨派出所电话处于欠费状态,求助派出所最新电话。

长沙县公安局:您好,㮾梨派出所已搬迁至新地址,电话已更新,现在的电话为:86900110。

网友反馈:谢谢单位及时告知,很满意。

5、三一工地夜间施工扰民 已处理

网友:星沙东四路三一工地从白天到凌晨零点还在施工,噪音太大,让附近居民都无法休息。

长沙县行政执法局:针对三一云谷项目夜间施工噪音扰民问题,一直以来我局都十分关注。对工地施工噪音进行检测后,检测结果超标,我局已立案调查并依法处罚。同时我局执法队员要求该工地负责人做好相应的降噪措施,减小对周边居民的影响,避免造成扰民情况。

网友反馈:谢谢单位处理,满意。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记者 周芬 制图 洪雨师)


信息来源:红网时刻  责编:姜敏  审核:周艳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