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反馈

长沙县龙塘路渣土车扰民,已责令高考期间停运文章

日期:2021-06-10   来源:  红网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记者 孙雨桐 制图 洪雨师)学党史在基层,办实事为人民。据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统计,5月31日至6月4日,红网《问政湖南》《百姓呼声》栏目、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12345市民服务热线、长沙县政府门户网站领导信箱及长沙县城管投诉热线共收到留言1306条,其中咨询类1135条、投诉类133条、建议类33条,其他类5条。在留言中,诉求类别排名前三类的分别为:城建、工商质监、人社。

1、渣土车扰民,已责令高考期间停运

网友:龙塘路渣土车噪音扰民,高考备考期间严重影响居民休息。

长沙县交警大队:经核查,该路段为万家丽高架延长线施工路段,交警已约谈项目单位负责人,高考期间停止运输施工。

网友:对单位的处理满意。

2、湘绣城餐厅按要求拆除扰民喇叭

网友:湘龙街道湘绣城F1栋“聚餐点”餐厅经常在饭点播放吵闹音乐,影响休息。

长沙县执法局:经查,该店属临街门店,办理了营业执照,门店外墙设两个喇叭,当时未播放音乐。已下达监督检查记录,要求不得在店外设置音响。店主表示按要求整改,当即拆除。

网友:满意,谢谢。

3、业主违规搭建阳台,已叫停

网友:长沙师范金岸教师村小区,有业主在两个阳台之间悬空搭建阳台,存在安全隐患。

长沙县星沙街道:已第一时间与该户业主沟通,目前,该业主已停止搭建悬空阳台。社区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大对小区的巡查力度。

网友:看到回复了,满意。

4、建议701路恢复原线行驶

网友:因701公交改变局部路线,导致出行不便。咨询交警部门得到回复,公交车线路可以左转,建议让701路公交按之前路线行驶,双向停靠东三路县地税局站。

长沙县交通局:核实情况后,已通知相关公交企业,目前701路已恢复原线行驶。

网友:谢谢,处理好了。

5、如何补办临时身份证

网友:在外地读书丢失身份证,如何补办临时身份证?

长沙县公安局:请您携带能证明身份的证件,如户口本、电子身份证、驾驶证等,前往就近的派出所或公安局人境大厅办理即可。

网友:了解了,谢谢答复。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