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反馈

长沙县:可凭新冠疫苗接种凭据续种未完成疫苗

日期:2021-06-04   来源:  红网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孙雨桐 制图 洪雨师)学党史在基层,办实事为人民。据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统计,5月17日至5月21日,红网《问政湖南》《百姓呼声》栏目、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12345市民服务热线、长沙县政府门户网站领导信箱及长沙县城管投诉热线共收到留言1187条,其中咨询类1042条、投诉类107条、建议类33条,其他类5条。在留言中,诉求类别排名前三类的分别为:城建、工商质监、人社。

1、可凭新冠疫苗接种凭据续种

网友:在南县打了2针安徽智飞的疫苗,可否在长沙县打第三针疫苗?

长沙县卫健局:可携带安徽智飞新冠疫苗前两针的接种凭据在长沙县接种点续种。可通过电话或“我的长沙”APP预约,或者直接前往接种点免预约接种。

网友:感谢答复,满意。

2、支二路预计2022年完成建设

网友:支二路何时竣工?

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支二路目前已开始进行地勘、测量和初步设计工作,计划今年将完成前期工作,启动建设,预计2022年完成项目建设。

网友:了解了,谢谢。

3、电子警察补光灯影响视线,已处理

网友:三一路天华路口东、三一路板仓路口东两处,摄像头抓拍的补光灯晚上太刺眼,影响驾驶员视线。

长沙县交警大队:经核查后已联系电子警察施工单位,对两处摄像头补光灯亮度进行了调整。

网友:对单位的回复和处理满意。

4、楼道堆放易燃物,已处理

网友:恒基凯旋门一二期楼道堆放大量纸箱,瓶子等易燃物,堵塞消防通道。

长沙县星沙街道:社区已联合街道应急办、物管办对恒基凯旋门一二期楼栋进行巡查,并约谈物业公司负责人,要求立即清理整改。目前物业已完成凯旋门一二期所有楼栋杂物的清理工作。后续我社区也将密切关注此动态。

网友:满意,谢谢。

5、人行道地砖破损,已修复

网友:保利香槟国际小区东门人行道地砖破损,存在安全隐患。

长沙县湘龙街道:已向保利物业公司反映,物业公司已及时进行了修复。

网友:处理好了,满意。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