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反馈

长沙县交警大队:拟延长盼盼二小放学车辆停靠时间

日期:2021-05-27   来源:  红网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孙雨桐 制图 洪雨师)学党史在基层,办实事为人民。据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统计,5月17日至5月21日,红网《问政湖南》《百姓呼声》栏目、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12345市民服务热线、长沙县政府门户网站领导信箱及长沙县城管投诉热线共收到留言1134条,其中咨询类1001条、投诉类105条、建议类24条,其他类4条。在留言中,诉求类别排名前三类的分别为:城建、工商质监、人社。

1、盼盼二小放学车辆停靠时间

网友:盼盼二小已改夏季作息了,18时还没有下课,申请夏季校门口可停靠时间适当延长。

长沙县交警大队:经与学校方沟通后,我大队拟申请将该小学路段放学期间允许车辆临时停靠时间延长至18时20分,并将同步对该路段交通警示标牌进行更新。

网友:满意,感谢单位采纳建议。

2、工地照明灯光影响安全,已处理

网友:安沙镇三合村捞刀河大桥项目,一仓库每晚用强光照射路面,影响视线。

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该处为香堤北路捞刀河大桥项目临时仓库,照明是为方便夜间值守而布设。为确保周边通行安全,已联系施工方按要求关闭夜间照明。

网友:对单位的处理和回复满意。

3、网上报名无需“疫苗接种证明”

网友:请问娄底开的疫苗接种证明可以作为小孩在长沙县的入学资料上传吗?

长沙县教育局:长沙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2021年秋季新生入学摸底网上报名,无需提供“疫苗接种证明”资料。

网友:了解了,谢谢解答。

4、如何购买灵活就业医保?

网友:今年24岁,去年单位解散至今未就业,如何购买医保?

长沙县医保局:可参加灵活就业医疗保险。办理地址:长沙县政务中心二楼E区16-19号窗口。长沙地区户籍人员持本地公安机关发放身份证直接办理;外地来长流动就业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和本地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有效缴费凭证。

网友:看到回复了,满意。

5、网友咨询户口迁移事宜获回复

网友:退休的单独非农户口,跟农村户口的老婆小孩户口不在一起,能不能迁户口?

长沙县公安局:夫妻一方随另一方居住生活的(被投靠人为高等院校、职业院校落集体户口的学生、军人的除外),可办理夫妻投靠申请将户口迁入另一方户口所在地。

网友:满意,谢谢。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