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反馈

长沙县凉塘路渣土车噪音扰民,已整改

日期:2021-03-26   来源:  红网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孙雨桐 制图 洪雨师)据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统计,3月22日至3月26日,红网《问政湖南》《百姓呼声》栏目、长沙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12345市民服务热线、长沙县政府门户网站领导信箱及长沙县城管投诉热线共收到留言734条,其中咨询类649条、投诉类61条、建议类23条,其他类1条。在留言中,诉求类别排名前三类的分别为:城建、工商质监、人社。

1、凉塘路渣土车噪音扰民,已处理

网友:东四路与凉塘路交叉口的工程渣土车,晚上行经凉塘路时,车速很快噪音太大。

长沙县城管局:经核实,深夜睿城南门前面凉塘路上无渣土运输线路,我局渣土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凉塘路上守点两个小时发现,经过该路段的渣土车为三一云谷的渣土运输车辆。渣土事务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赶到三一云谷施工工地,要求渣土运输公司立即停工整改,交代所有参运车辆必须按照运输线路往返。

网友:对单位处理回复满意。

2、购房迁户籍如何办理?

网友:我是湖南安化县城城镇户口,现在星沙购买一套二手房,房产证上为夫妻双方的名字,现因小孩读书需要将我及小孩的户籍迁入长沙县(丈夫户口不迁),应如何办理?

长沙县公安局:如是夫妻共有的房产,且母亲和孩子户口在一起,请夫妻双方至房屋所在地辖区派出所办理购房落户(子女随迁),所需材料:夫妻两人身份证、户口页、结婚证、孩子户口页、出生证、房产证复印件、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

3、海蓝郡小区配套幼儿园下半年开园

网友:请问华远海蓝郡配套的幼儿园下半年会招生吗?

长沙县教育局:目前海蓝郡小区配套幼儿园正在进行装修,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开园招生。

网友:了解了,满意。

4、路面坑洞影响行车,已处理

网友: 蓝思科技远大三路路面有坑洞,影响行车安全堵。

长沙经开区:收悉留言后,已立即采取措施完成了道路坑洞修缮工作,保障行车安全。

网友:处理好了,满意。

5、排水沟盖板损坏,已处理

网友:灰埠小区一栋明月路22号后街排水沟盖板损坏需维修。

长沙县星沙街道:已安排市政维修人员修复完毕。

网友:满意,谢谢。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